外国语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 推进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86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和各专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首先就学院“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他说,学校党委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以来学院党委及时学习研究吃透文件精神,根据学院实际制定了详实可行实施计划和调研方案,专门召开务虚会,院领导跟进各支部参加学习调研,各支部专业层层推进取得初步实效。同时,各支部、各系各专业大学习、大调研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支部各系各专业按照学校要求学院方案结合各自实际情况推进要把大学习推进教学科研等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把调研放到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大背景下进行,和查摆梳理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起来,年初制定台账中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有针对性调研,立行立改,把调研和改进做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