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94

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01举办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申报答辩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组成答辩评审小组,参加各实践团队的答辩。

会上,各团队紧密围绕自选暑期实践专项主题,以PPT形式展示,结合实践地点特点、社会发展实际和“三下乡”服务需求,分别从实践项目的主题背景、实践内容、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充分阐述。评委们就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等问题进行询问与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并重点强调实践安全问题,所有团队均签署社会实践安全责任书。经评议,此次审核通过7支社会实践团队,并将于2018年暑期正式开展社会实践。

据悉,学院7支队伍实践主题涉及“三下乡·千村行动”专项行动、“调研山东”专项活动、2018年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等。目前,各队均已与实践地点当地负责人取得联系,并展开了实践方面的前期对接,为暑期社会实践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