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08届校友师生座谈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1 浏览次数:242

毕业十年,回到梦开始的地方。6月30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08英语专业校友重聚母校师生座谈会,学校团委、南管委和人事处相关老师,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2008届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校友们依次发言,在深情回忆十年前怀抱赤诚之心求学岱下的情景之余10年来的职业发展近况进行汇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四年大学学习特别受教受益,是老师们传授了知识,让自己掌握安身立命的生存本领;是老师们的踏实质朴,教会了自己如何待人接物、做人做事校友们发言时或诙谐幽默或深情款款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无不是发自内心的表达对恩师的感谢、同学的祝福及对母校的祝愿,话里话外渗透着难以割舍浓浓师生情和母校情。

院长石运章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表达真切感谢,并简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十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在座谈指出,正是母校这根永不断的感情线把毕业多年、遍及海内外的校友师生情谊紧紧牵绕,正是母院的培养让大家掌握扎实专业技能,毕业后走得更远发展得更好,欢迎校友们回母校相聚,希望校友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传承“登高必自”精神,继续身体力行用自身的优秀宣传农大宣传外院,继续不忘初心,努力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