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七一先优表彰暨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234

7月3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庆七一先优表彰暨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勇出席仪式。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各系室主任、副主任、各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学院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宣读获评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表彰决定,学校评选的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学院评选的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对学院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做了安排部署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通过培训,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和水平。二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和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见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紧密联系学院、系室和个人本职工作,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争先进、作表率四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端正学习态度,带着问题学习,联系实际研讨,认真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共安排四次集中学习、一次现场教学、一次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