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7-07 浏览次数:229

7月5日,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楼217召开“树诚信考风,敲安全警钟”主题诚信应考动员大会。学院辅导员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辅导员从如何正确看待期末考试、应考建议及违纪安全等方面展开详细阐述。期末考试作为阶段性考试,是学生这一学期以来对自身所学知识的重要检测,也是老师教学效果评估的手段。辅导员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要求学生端正态度,保持良好心态,以身作则,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与备考氛围。并就如何科学应考提出建议。一是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对所学知识做到温故而知新,有计划且持之以恒地复习。二是对考试有信心,坚定意志力。合理利用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充足的备考实力激发自信。三是严肃考风考纪,诚信做人。以《学生手册》为参考基准,深刻认识到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以诚信考试为荣。

会后,全体学生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教育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接受知识和品行的双重考验,承诺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