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7 浏览次数:320

825日,外国语学院于文理大楼211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做新学期工作安排,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培训会。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从认清形势、聚焦问题、谋求发展三个方面入手,要求学生干部善学习、勇担当,做学习好、品质优、能力强、素质高的优秀大学生。并就新学期学风建设、安全稳定、骨干队伍建设、工作研究等重点工作做部署。各辅导员老师从思想引领、文化活动、学风管理、创新实践和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计划安排,对纪律管理、学生会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详尽具体安排,将学团工作做实做细,稳步推进。

最后,学院邀请暑期企业实习学生做经验感悟分享,实习生程琳将课本理论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从面试、新职工培训及正式入职等实习历程解析了“入职的社会人”所需的基本功、规则意识及逻辑意识,提醒青年大学生应注重学历与健康,在日常学习与工作中遵循“仔细认真”的原则,常怀感恩之心,踏实做事,努力学习,将来报答国家、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