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外语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座谈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302

9月6日,在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在学校工会主席王娟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慰问座谈,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向学院教学一线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

副校长张然与学院教师代表曲小梅老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学、科研等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曲小梅老师和学院全体教师勇担时代使命,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和努力。张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要牢固树立尊师重教、关爱教师的理念,注重立德树人、用心育人,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注重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她希望学院继续传承之前好的做法,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潜心教学研究的优良传统,以教学为中心,提升教学质量,实现思想上“破冰”,行动上“突围”,扎实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曲小梅老师在座谈发言中表示,校领导能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她教学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亲临看望,心中充满感动,备受鼓舞。在外语学院工作自己很开心、很幸福,学院各位同仁恪守其职、团结互助,同为教学育人事业倾心倾力,工作氛围很温馨。非常感谢学校领导无微不至的关怀,时刻牵挂教学一线基层教育者,自己一定不辜负领导期望,继续努力工作,爱岗奉献,为自己的教师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座谈会上,张然为曲小梅老师献花。外语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