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外语专业学生实现多彩人生的路径和策略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330


 

报告人: 石运章, 山东农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


报告题目: 外语专业学生实现多彩人生的路径和策略

报告时间:2018102316

报告地点:山东农业大学东校区图书楼201教室

参加人:外院学生


附:石运章教授简介

教授、英语语言文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兼任山东省商务英语协会及国外语言学会副会长, 中国教育语言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等CSSCI核心期刊审稿专家,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评估专家, 农业部教材办公室教材建设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泰安市社会科学专家,泰山学院及德州学院兼职教授。

研究方向为二语习得与外语教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教学方面,他为全校本科生、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开设过21门课程,主持的2项省部级课题分获山东省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二、三等奖(首位),已招收指导研究生50名,其中8名考取国内外博士,3人获国家奖学金;指导的本科论文4次获得山东省优秀学士论文。科研方面,主持或作为主要成员参入国家社科基金及省部级课题7项,在《中国外语》、《外语学刊》、《外语教学理论与实践》、《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中国应用语言学》、《山东外语教学》等ESCICS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出版国内第1部《中国英语学习者课堂内外口头交际意愿研究》学术专著,担任总主编及主编的多本规划教材在高等教育出版社等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