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 外语学院学习贯彻学校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282

外语学院学习贯彻学校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李娜

   410日,外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首先就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在落实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系室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深入推进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他指出,一要学以致用,结合自身实际做好学校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完善制度激励机制,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打造教学强院。三要加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拼劲和力争上游的干劲,增强干事创业的“内驱动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随后,学院院长石运章结合学院实际,从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会议精神入手,逐一分析梳理师资建设、青年教师成长计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宣传、教学科研等方面可把握结合的机遇和可对接切入的点,鼓励大家紧抓机遇,狠抓落实,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主持,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各自就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