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外语学院党委启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481

 

动态 | 外语学院党委启动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1113日,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部署,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系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首先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引导大家深刻理解、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做到“九个坚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和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具体实践和行动,增强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献身党的教育事业,使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真正落实、落地,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方案》,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和安排。学院方案根据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方案中,除班子外,还吸收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辅导员、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教研培训;列出了集中学习、观看视频、主题党日、交流研讨等6项详实具体的培训内容和日程安排。

会后,学院组织班子、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辅导员、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集体观看《大家》之《束怀瑞—陌上耕耘果满园》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