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浏览次数:207

11月29日,语学院组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李娜同志宣读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深切体现了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进一步丰富了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殷切期望。

随后,党支部成员一同观看学习几位同志典型事迹的视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学习他们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自觉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