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30

近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文理大楼321举办“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参加活动。

会上学校副校长张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守自身岗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过硬,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人的价值观;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学校、学院和学科发展,打造学院特色优势和品牌,推动科研工作开展,增强整体力量,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支部书记张海云主持活动,支部成员依次作交流发言,他们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岗位实际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深刻阐释对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认识体会,表示要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崇高境界以及淡泊名利、清廉自守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具备的优秀品格和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