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校友报告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177

12月8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戒骄戒躁·踏实前行”校友报告会。学院邀请2006届英语专业优秀校友张贺担任主讲人,为2017、2018级学生作报告。

会上,张贺从自身的求职经历引入,讲述自己十余年的工作体会和感悟,引导青年学生在步入社会之前,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他给大家分享了自己7条经验建议一是不要轻易更换第一份工作;二是与时俱进学习,及时补充新知识给自己“充电”续航;三是尽可能把握利用有效资源,提升自己;四是学会与他人交流,向他人学习;五是时刻保持谦虚”心态,做谦逊人;六必须具备讲诚信、负责任的优良品质;七是不忘初心,保持本心,抵制诱惑,做好自我。在接下来10位学弟学妹的交流互动中,循循善诱地引导青年学生,只有做到戒骄戒躁才能沉得下心稳得住神、耐得住寂寞,才能“踏实前行”,成就自己事业。

张贺,山东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2002级英语专业学生,中共党员,毕业后一直从事贸易工作,现任青岛沃利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