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诚信应考动员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次数:167

近日,外国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11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栗晓冬从如何正确看待期末考试、应考建议及考试安全等方面入手,在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违纪处分的严重性的同时,要求学生以《学生手册》为基准底线,深刻认识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坚守底线,做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作为阶段性考试,是学生这一学期以来对自身所学知识的重要检测,是教师教学效果评估的手段,要客观理性看待期末考试。她要求学生端正态度,保持良好心态,以身作则,做认真备考诚信应考遵守校规校先锋表率和榜样标杆,学院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与浓郁备考氛围。

学生代表郭子文带领全体同学起立宣誓,教育引导学生以实际行动接受知识和品行的双重考验,承诺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诚信应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