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210

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三个支部同时同步开展学习交流和深入讨论。

在一周前举行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发出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认真学习领会深入交流研讨,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把握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基础上,重点做好贯彻落实,用心备课、潜心育人,用爱和责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以上好课、教好学、管好人、育好才的实际行动与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传承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开放高校教育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