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29

6月14日,外语学院于北校区西礼堂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艺晚会,欢送2019届毕业生。学院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晚会,与2015级全体毕业生及各年级学生观众共享精彩视听盛宴。

晚会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涵盖舞蹈、手语操、器乐弹唱、音乐话剧等,演员们倾情倾力表演,灯光音乐萦绕,为观众带来别样的视听体验。歌曲《你曾是少年》忧郁深情,表达出毕业生对即将别离母校的不舍与思念;山东快书幽默风趣,温馨提醒毕业生文明离校注意安全;小品《毕业之旅体验馆》诙谐逗趣,给毕业生带去真挚的祝福。以2015级毕业生张海雯、张敏、张慈秀、司英哲、程定康5人的真实故事为原型改编的音乐话剧《光阴的故事》,道出他们大学时期宝贵的友谊,也倾诉了他们对于母校与挚友的深切思念,饱含真情的表演深深感动了现场观众。2015级学生会常委带来的原创诗朗诵以及毕业班全体班长、团支书的感言,回顾了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言语中饱含了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对学院及母校的真挚祝福以及扬帆远航的信心决心。最终晚会在穿插的学院领导和部分毕业生家长悉心叮咛的赠言和毕业生依依不舍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