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225

72日,外语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先优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然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和与会党员分享了自己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的深刻体会,传达了徐建波书记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党建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谈体会时,他说,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关键所在;中国共产党的鲜明品格,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坚守初心、肩负使命、永远奋斗的根本保证;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是百年大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永立潮头的不竭动力。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要创新学院党建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体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带头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实干苦干加油干,勇于担当,狠抓落实,以一流业绩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学校评选的2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党务优秀工作者、1名先进基层党支部和学院评选的10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于艳、倪庆行、赵娟老师分别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