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4 浏览次数:188

7月14日,外语学院于文理大楼211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部署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就为什么留校、留校做什么、留校注意什么3方面对学生提出要求。她提醒学生一定牢记留校“初心”,明确留校目的。她说暑期是一年中最炎热的酷暑时段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吃苦受罪”的思想准备,合理饮食,规律作息,按照考研复习计划,潜心学习,专心备研。强调安全为先,保持通讯畅通,允许单独1人1个宿舍,外出要结伴而行,互相团结,互帮互助确保人身财产及出行安全,确保校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有意义、有价值、有效率、有收获的暑假。

团委书记栗晓冬传达学校2019年暑期留校期间工作安排意见,就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安全等问题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