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142

10月12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委学生工作负责人,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和农大附校四年级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党团引领成长,沟通点亮青春”为主题,通过团体辅导的形式,依托“无家可归”、“你的反应够快吗”和“你来比划我来猜”3个项目开展。活动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手拉手克服困难,加强协作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有趣的心理小游戏。你追我赶、你有困难我来帮,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留下一个个感人的小画面。短短的1个多小时,党员大学生就和小学生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就让他们在助人自助、陪伴 “托管”小学生的过程中,激发了作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实践中更好地践行了党员使命,也为丰富“托管”小学生课余生活,关爱儿童身心健康,助力小朋友更好成长作出了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