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教师在全国农林院校英语讲课大赛中获奖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59

11月16日至17日,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第三届全国农林院校英语讲课大赛在广州举办。我校外语学院一行6人参加年会,教师王晓霞获讲课大赛三等奖。

年会上,华南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黄国文、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英语教育学院院长董金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梅翠平等专家分别作学术报告。与会专家及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农林院校外语教学困境及发展机遇,就目前农林高校外语教学的现状、所面临问题及相应举措等方面展开热烈的交流与探讨,为推动新时代农林高校大学英语课程的改革创新提供启发和思路。

在讲课大赛中,来自全国各个农林院校的22位教师,按照综合组和听说组,分类进行比赛角逐。在授课、说课比赛环节,外院教师王晓霞不惧对手,沉着稳定发挥,得到评委老师一致认可好评,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会议由全国高等农林院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承办。来自全国20余所农林院校外国语学院的院长、专家和教师代表参加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