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国际会展翻译进课堂”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2 浏览次数:247

11月21日,为增强毕业生翻译实践能力,外语学院邀请鲁普耐特集团市场部经理周鹏来学院作报告学院2016级商英专业毕业生参加活动。

报告中周鹏以国际展会参展为主题,围绕展会前期规划,出行事务准备,展期注意事项和展后总结、跟踪4个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他结合自身经历及多年参加国际展会经验,向毕业生分享参加国际展会的感受和体会。他建议大家,参加国际会展,要结合自身公司及市场实际,选取最有利于自身发展的展会;参展时,要注重精心策划、专业营销、长期持续3个核心要素,不仅要在展前准备精心策划,设计专业展位以吸引观众眼球,更重要的是要向客户呈现精美的展品。除此之外,还要对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以及对客户进行长期持续的跟踪。在了解了参展内容后,就着手准备相应翻译资料,这是成功参展的关键保障。一定下足功夫,做好翻译精心准备,确保精准介绍产品、精准对接客户,以达到成功推销、成功参展的目的。

据了解,鲁普耐特集团成立于2002年,所属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公司开设于泰安,其下拥有分公司,面向泰安与青岛有着多家企业投资。集团在产品研发方面多有建树,现持有外观设计与实用新型等多种专利类型的专利产品。是一家同业实力强的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