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积极学习传达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496

近日,根据学校要求,外语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

学院以党委中心组和各系室、各支部为单位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刘家义同志宣讲报告精神,立足岗位、立足本职谈体会、谈感想,进一步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推动外语学科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服务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上发挥应有作用。

在各系室学习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刘家义书记讲话中对我校提出的“两个排头兵”要求、对教师提出“三个把”要求和对学生提出“三句话”期望,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刘家义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深受鼓舞。作为农大人,为过去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也深感在乡村振兴和服务山东经济发展中所肩负的重任,将不忘初心,继续奋斗,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表示,刘家义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立场坚定、主题突出,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在学校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外语人要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举全院之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教工第一党支部副书记赵娟表示,刘家义书记的宣讲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体现了省委对我校的关心和重视。作为教师,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思政教育进课堂,履行教师的岗位职责,为“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大学外语系高珊分享了个人近距离聆听刘家义书记宣讲的激动心情。她提到,作为一名普通教师,深感自身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把汗水洒在三尺讲台,为乡村振兴培育更多爱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水平人才,真正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

学生会主席栾文童说,刘家义书记在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坚定“四个自信”,提高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努力扎实专业知识,提高专业素养,为学校建设“双一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时刻不忘奋斗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办公室、实验中心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大学外语系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英语系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商务英语系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日语系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俄语系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

团委学习刘家义书记宣讲报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