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常春藤英语学校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7 浏览次数:239

1126日,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常春藤英语学校,学院行政负责人,学生工作负责人,就业辅导员和2021届部分英语专业毕业生参加。

学院院长翟红华一行人员,先后深入常青藤英语学校2所分校进行考察座谈,实地实景感知、感受教培机构现状。在座谈会上,翟院长就加强校企联系互动、推荐学生到企业实习就业和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谈了看法,企业负责人就学校规模、教学体系、企业自身优势、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等方面作全面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意向。交流互动环节中,企业负责人从就业前景、职业规划、创业方向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就业导航。

泰山斯坦福英语学校是200412月由泰安市政府引进,经泰山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英语教育的学习机构,目前在泰安共设有5个校区。学校主要是针对4--16岁的青少年及儿童开展英语基础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