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来校招聘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282

526日,外语学院邀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在文理大楼201举办专场宣讲会,学院2021届毕业生以及部分非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本次提供的岗位主要有全职和兼职两种,面向有不同需求的学生。  

会上,新概念招聘负责人从教育行业发展前景及新概念选址地点为切入点,薪资待遇、六险一金、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详尽介绍。他强调,新概念是同行业内给予毕业生较高的薪资水平和福利待遇的公司,对个人发展,也充分尊重个人意愿结合个人特点进行因人配岗。在随后的交流互动中,招聘负责人对毕业生提出的入职时间、兼职和全职的各自特点、就业环境、各类工作的工作时间等学生关注的问题作详细说明,最终,部分学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新概念教育集团,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文化中心东邻的文左大厦,集团下设临沂新概念文化培训有限公司、青岛新概念文化培训有限公司、青岛坤宇培训公司、英联教育咨询公司等,现有20余家分校,同期在校生2万余人,全职员工700余人。业务涵盖中小学全科培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雅思托福考试培训、教育咨询、出国游学留学等各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