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21

5月30日,外语学院在5N101举办莎士比亚戏剧表演大赛,2019、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参加活动。

此次表演剧目有《哈姆雷特》《温莎的风流太太们》《沉睡魔咒》《罗密欧与朱丽叶》等一系列经典作品。凭借着对莎士比亚原作品的深入了解,演员用细腻的情感、典雅流畅的语言,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博得了观众们阵阵热烈的掌声。精彩的演绎与表演,在带给同学们欢笑的同时,也加深了学生对莎翁经典作品的理解。凭借精湛的演技,英语2班的戏剧表演《沉睡魔咒》最终拔得头筹,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话剧表演旨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感悟经典文学的亘古魅力,向世界文学巨人莎士比亚致敬。本次比赛负责人朱法荣教授说:“今天参赛的同学们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对莎士比亚的语言和创作主题把握非常准确,配合也非常默契,英语口语也上了一个大台阶。希望大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和途径体会莎士比亚文学作品之美,心里有火,眼里有光,保持对文学经典的热爱,保持对英语学习和英语专业的热爱,在中外文化比较中提升文学素养和专业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