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喜获学校健身操大赛二等奖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179

5月30日,山东农业大学“青春舞动,风采飞扬”健身操大赛,外语学院2020级学生组队代表学院参赛取得二等奖优异成绩。

赛前,学院精心挑选队员组队,认真组织刻苦训练,团队成员忍病痛克服困难不落队,大家团结一心,互相鼓励,每天坚持,为比赛做充分准备。比赛中,我院12名学生凭借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落落大方的精彩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魅力,完美诠释了“青春蓬勃、潜力无限”的主题内涵,最终凭借作品《we are Infinite》一举夺得二等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位参赛选手的刻苦训练和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经历了一个月的训练,虽然比较辛苦但是非常快乐。其实当我们踏上表演台的那一刻,就已经不在乎名次了。当听到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时,所有的疲倦和紧张也都随之消失了。”参赛队员王景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