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离校动员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227

6月15日,外语学院在5N201召开2021届毕业生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离校动员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2017级院学生会主席栾文童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发出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离校倡议,各班积极响应并相继分享了自己的文明离校感言,逐一表达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恩,并一致表示将会始终牢记“登高必自”的农大校训,做一名求真创新、实干奋进的外语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在动员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于毕业生们即将离校的离别之情,同时,她又为大家感到高兴,一千四百六十多个日日夜夜见证了每一名外语学子的成长和进步,在农大外院4年奋斗的青春将会成为同学们今后一生的珍贵回忆。在即将分别之际,她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从我做起,文明离校,讲究卫生,保持整洁,做好安全文明和谐快乐离校的各项工作。希望毕业生对待未来的学习和工作继续保持认真、勤奋的好习惯,常怀感恩之心,严于律己,宽以待人,锐意进取,努力拼搏,脚踏实地,矢志奋斗,把握新时代脉搏,在新的工作领域中创造更大的辉煌。

最后,就业辅导员黄思华就安全离校、毕业学位服使用、毕业证书领取、学生档案派遣以及征兵等近期各项具体工作进行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