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课堂考勤及手机入袋管理工作部署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04 浏览次数:323

9月3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召开课堂考勤及手机入袋管理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副主任及专业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强调,课堂管理对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来说意义重大,学院要高度重视手机入袋的重要意义,以“手机入袋”为契机,推动形成优良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全体教师要增强岗位责任心,细心备好每一节课,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不断课堂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中层骨干开展工作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加强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院长翟红华说,外语学院作为教学大院,一直以来,学风建设都是我院教学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中心环节,课堂管理对学风建设来说至为关键。要落实好手机入袋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各项工作,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促进师生教学相长,形成优良学风合力,推动学院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山东农业大学课堂考勤及手机入袋管理实施方案(试行)》,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副院长张海云从教学日历、课程思政、教材审核等方面向各位教师提出具体要求;副院长徐启豪就科研沙龙、学术道德等方面做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