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外语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351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到外国语学院看望教职工,向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工作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人事处、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外语学院班子成员和系主任、专业主任参加慰问。

校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向学院一线教师代表黄建玲副教授送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感谢她30多年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兢兢业业教学,教育培养学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黄建玲老师表示,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学院领导同事的支持帮助,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转瞬即逝,她见证了学校、学院发展,对学校、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情感,满满的都是美好回忆,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价值,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学院院长翟红华在总结时说,感谢学校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莅临外语学院,为一线教师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外语学院将以“十四五”规划为契机,加强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立足教学大院特点,抓好教学科研,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国际化办学贡献外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