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首届“博雅外院学子”评选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346

107日,外语学院在岱宗校区5N201举办首届“博雅外院学子评选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201820192020级部分学生于线下、2021级全体学生于泮河校区线上参加活动。

此次评选大会共20名候选人参与评选,分别是20188名候选人、201912名候选人。他们凭借优异的学习成绩、出色的学生工作贡献、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通过层层选拔,获得评选资格。答辩时,20名候选人凭借从容不迫的姿态、优秀丰富的履历、自信大方的谈吐,使得台下掌声不绝于耳。过程中,观众认真倾听、公正打分。最终,2018级安泽润、耿继瑞、孙彦清、张子杨,2019级王方锦、高忱忱、韩雨菲、彭清悦、王超凡、于嘉玮10名学生脱颖而出,被评为首届博雅外院学子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充分肯定同学们的努力与优秀,她说,每个人都是独特的自我,能站在评选大会上答辩就是成功。她鼓励同学们,成才道路千万条,要结合自己特点和潜能,寻求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和方向,明确发展目标;要严格自律,脚踏实地,提高目标执行力;要有拼搏的长劲韧劲和能吃苦肯下力的坚强毅力,向既定目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努力,就能不断成长和进步,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