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开展学生会纳新宣讲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199

109日,外语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纳新宣讲在泮河校区N201进行,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宣讲会。

此次纳新宣讲主要以PPT和宣传视频的形式向新生展示学生会风采。首先,各部门负责人以基本职能为切入点,从部门工作、职能优势、成员情况、纳新要求等方面依次进行讲解,为新生讲述自身加入学生会的感悟和收获,展示学院学生会工作的点点滴滴,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学生会。各部门宣讲内容生动有趣,形式丰富多彩,引起现场笑声欢呼声不断。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跨境电商方向的秦玉婷表示,希望加入学院学生会这个优秀的组织,为同学们服务,发挥自己的特长,锻炼提升自己的能力。

外语学院学生会设办公室、学生生活部、宣传调研部、事务服务部、文化活动部、学风建设部六大职能部门,本次纳新宣讲让2021级新生对外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