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叠被大赛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浏览次数:185

1012日,为巩固新生军训成果,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排球场举办2021级新生叠被大赛,辅导员、部分高年级学生会成员和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此次比赛为一轮制,以10分钟为限,要求被子外形方正、表面平整无褶皱;折缝整齐,有棱有角,动作流畅。比赛以裁判指令为准,学生在裁判发令后叠被。随着一声令响,选手们迅速行动,各显神通。不多时,一个个“豆腐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比赛场地,非常壮观。接着,评委根据每位选手的比赛成果进行投票,本次比赛采用贴贴纸的形式投票,每位评委各有10张贴纸,分别投给10位出色的选手,投票结束依据票数从高到低排序,最终,选出英语专业2班张倩、俄语专业2班黄骏钰、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1班蔡英豪和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2班刘城林一等奖4名,英语专业1班李加妹、英语专业2班李一博、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1班王妍和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2班张文卓二等奖4名,日语专业1班李明雪、英语专业3班刘晓菁、英语专业4班滕瑜、俄语专业1班梁佳宜、商务英语专业1班谢静、商务英语专业1班于婧涵、商务英语专业1班李振旺和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1班邢祎三等奖8名,以及日语专业1班杨奕凯等优秀奖若干。

期间,2021级新生军训教官韩丛健为同学们展示被子的规范叠法,同学们认真观摩、学习,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