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176

11月2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翟红华针对就业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结合学生个人实际,采取有力举措,切实抓好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要加强考研毕业生教育指导。随着考研笔试时间的临近,各专业教师要为毕业生提供专业的考研指导和备考策略引导,努力提高升学考研率;第三,要早着手早行动,克服困难推进就业。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国家双减政策都给外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带来不利影响,这一届毕业生又是学院史上人数最多,要积极应对挑战,想法子下功夫做好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介绍当前就业形势、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意向摸排、毕业生特点,对各毕业班级就业班主任工作部署推进。

会上,传达山东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全省及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在推进。并对学校机构知识库和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调研等工作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