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18级电商专业毕业生座谈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228

1112日,外语学院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商务英语系主任、网商集团专业教师及辅导员一行4人,深入网商集团长清创新谷基地一线看望2018级电商专业毕业生。

会上,师生面对面谈心交流,毕业生逐一发言,老师们认真倾听、记录他们所思所想、所困所惑,梳理汇总学生反馈的安全、实习、实训、毕业设计等方面的10项问题,切实掌握他们思想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协调解决他们存在问题和困难。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代表学院对62名电商专业毕业生表达关怀之情,并着重就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实训实习等进行强调。她要求学生,要听从企业基地安排,遵守公司纪律,认真学习工作,全力以赴备研、实训,用扎实学识为高质量毕业打下坚实基础;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配合落实基地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身体健康;要增强安全意识,往返结伴而行,天黑前返回宿舍,宿舍禁用违规电器,警惕陌生人搭讪,确保人身财产安全。随后,她叮嘱党员学生要厚植爱国爱党情怀,砥砺奋斗意志,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自律、认真学习、注意安全,引领带动2022届电商专业毕业生克服困难,适应环境,实干担当,勇毅前行,顺利、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组织学生党员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5名党员转正、8 名党员纳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