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231

10月31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11举办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团委书记吕夏毅、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应到代表50人,实到代表46人,符合学生代表大会须有应到会代表总数三分之二以上代表出席的原则,大会顺利进行。

会上,首先通过选举,从33名候选人中产生校级学生代表大会学生代表王方锦、王栩辉、张晓楠、徐瑜涵等共16人。然后,选举产生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接着,由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轮值主席耿继瑞进行工作汇报,他主要从对过去一年工作的回顾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两方面展开汇报,倡导学生会成员勇挑重担,实干奋斗,表率作为,奋勇争先,全心全意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最后,吕夏毅要求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生代表的本职工作,不忘青年初心,不负青春使命,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真正成为“强国一代”,让青春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