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为青年学子上党课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256

1122日,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理大楼201211组织学生党员专题学习,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夏毅、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晓彤分别为学生党员上党课,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吕夏毅、孙晓彤分别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解读。吕夏毅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学生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勤奋学习、勇毅前行,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9级商务英语(跨境电商方向)专业预备党员王禹说:“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新的征程上,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担当作为,勇挑重担,让青春梦与中国梦同频共振、交相辉映,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