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开进字节跳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1 浏览次数:160

12月31日,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开进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基地,送毕业生上门求职应聘。学校学工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在学工处副处长姜芳的带领下,师生一行30余人,深入字节跳动济南基地,考察学习,调研了解企业,实地实景感知企业对外语人才需求。企业负责人根据介绍企业发展历史沿革、济南基地建设情况、主营业务内容、企业文化、薪资报酬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企业高管和优秀员工代表“现身说法”,介绍自己在公司的成长、发展。随后,双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市场行情就业前景、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部分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是中国北京的一家信息科技公司,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其旗下产品有今日头条、西瓜视频、抖音、皮皮虾、懂车帝、悟空问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