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英科医疗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3 浏览次数:169

12月30日,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淄博市英科医疗,送毕业生上门求职应聘。学院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参观工厂、展厅、办公场所,实地实景感知外贸企业对外语人才需求。企业负责人根据自身企业优势、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双方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市场行情、就业前景、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深入企业,还认识了优秀的学长学姐校友,感受了企业外贸高管风采,拉近了学生和社会的距离,助力学生坚定自信步入社会,为学生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有毕业生表示将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希望毕业后能像优秀的学长学姐一样把专业学以致用;有毕业生慨叹就业竞争激烈,高质量就业“一步到位”不易。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英科医疗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器械耗材研发、生产、营销的高科技制造业,是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2021年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业务涵盖医用耗材、康养器械、理疗护理等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英科医疗产品已经远销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20+个国家和地区,正在为全球10000+家客户提供实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