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英科再生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次数:154

1229日,外语学院“就业直通车”走进上市公司英科再生,送毕业生上门求职应聘。学院辅导员及部分毕业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师生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参观基地工厂和展厅,实地实景感知外贸企业对外语人才需求。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前景展望,对人才培养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学们就薪资和日常工作内容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此次参观,让大家了解到上市优质企业风采,拉近了学生和社会的距离,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完善职业规划。

英科再生是一家资源循环再生利用的高科技制造商,从事可再生资源的回收、再生、利用业务,公司创新的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是将塑料回收再生与时尚消费品运用完美嫁接的独创企业。总部位于山东淄博,旗下拥有上海奉贤、安徽六安、江苏镇江、马来西亚及正在建设中的越南基地,公司员工27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