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社会实践暨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启动仪式
文章出处:外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214

 111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综合楼S215举办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暨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辅导员和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吕夏毅以“百年征程再启航,实践续写新篇章”为主题作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她说,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寻访百年团史、“挑战杯”假期行、返家乡、传承的力量、促进共同富裕、迎冬奥、优秀学习回访母校八大主题开展,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个人组队和自由参与等方式,要求学生在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保证健康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寒假社会实践中来。她鼓励同学们结合所学专业就近就便选取地点,利用假期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拓视野、长见识、增才干。

学院辅导员李民强传达学院关于寒假放假安排和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方案,就回访母校、疫情防控和假期安全等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