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文章出处:外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222

1月14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主任,毕业生各班级就业导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院长翟红华指出,2022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首次突破千万大关,2022届毕业生学院“史”上最多,在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式下,全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辅导员、各系室主任和专业主任、班级就业导师要积极帮助学生搜集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教育引导和思想疏导,引导学生积极就业、理性择业;各系室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到人,压实责任,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抓早抓实,扎实推进,确保今年就业工作圆满完成;针对学院整体考研率低的现状,各系室各专业要及时反思,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育人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通报学院目前就业率、就业目标及就业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吕夏毅就如何“一生一策”指导毕业生分享个人体会。

会上,针对疫情防、寒假安全、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寒假成绩提交等工作做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