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表彰“回访母校”优秀学子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4 浏览次数:318

 4月3日,外语学院举办“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线上表彰大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和回访母校优秀学子参加会议。

会上,辅导员庞晓文老师介绍志愿者寒假招生宣传情况,宣读表彰决定,对活动中踊跃表现的25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作为农大外院的优秀学子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架起了联接农大与母校的桥梁,回访感恩母校的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中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会后2021级英语4班毛怡清同学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回访母校活动。通过活动,我们重返高中母校,与老师回忆高中美好时光,向学弟学妹介绍我们百年农大、博雅外院,借此机会,自己也更加深入了解学校,更加热爱大学生活。

据了解,学院在寒假中共组织92名优秀学子开展回访母校活动。由于疫情影响,其中的56名志愿者们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回访36所中学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