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走进鲁普耐特集团访企拓岗促就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4 浏览次数:292

5月13日,外语学院走进山东鲁普耐特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远彬,学工处、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辅导员参加活动。

在岳远彬的带领下,一行人走进鲁普耐特集团进行考察交流。通过参观公司展厅、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实地实景感知企业、了解企业。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实习就业等合作议题开展深入交流。岳远彬对公司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再拓宽渠道、再丰富形式、再优化质量,校企联手,共同育人,互促互进,实现双赢。鲁普耐特集团董事长沈明介绍公司情况,表达企业急需人才提供智力支撑的迫切愿望,希望双方务实合作,增强交流互动,打造校企合作的典范。

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上,岳远彬与鲁普耐特集团董事长沈明共同为农大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学工处副处长姜芳介绍学校情况并推介优秀毕业生,为学生争取就业资源和求职机会。外语学院院长翟红华与鲁普耐特集团总裁邱延平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山东鲁普耐特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全球高端“绳、网、线、带”集成化服务商,其产品应用范围覆盖航空航天、军工科技、海洋工程、吊装牵引等36个领域。鲁普耐特产品已经远销欧洲、美洲、亚洲、非洲、大洋洲的110+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