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毕业生基层就业指导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164

5月16日,外语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方式,对2022届毕业生基层就业再动员、再宣传、再指导,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学院就业辅导员孙晓彤向毕业生详细介绍西部计划、山东计划、“三支一扶”、内招生等面向基层的就业项目,围绕服务省份、服务专项、服务内容、政策保障、报名方式及录取流程等进行详细介绍。随后,邀请积极投身西部建设的2015级优秀毕业生侯永强“现身说法”,引导毕业生了解西部工作相关情况,鼓励毕业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把握新时代新机遇,踊跃报名,矢志奋斗,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助力西部地区乡村振兴,在服务西部基层的广阔天地中接受锻炼、增长才干、建功立业,为西部发展、国家建设奉献智慧和力量,在新征程上创造属于我们这代人的历史功绩。

会上,还为毕业生重点推荐了几家企业,对疫情防控、毕业生安全、毕业离校、材料上传、档案转寄等工作做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