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暨企业宣讲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12

5月19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11举办2022届毕业生访企拓岗暨企业宣讲会,学工处、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2022届毕业生现场参会,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济南深泉外国语学校、山东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泰开集团、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智博教育8家企业及校外毕业生和观摩的大三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参会。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姜芳介绍学校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开展交流互动,共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双方资源共享,共同发展。院长翟红华介绍学院的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特色,推介2022届毕业生,为毕业生争取成功求职机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对企业表示欢迎,希望与企业“老朋友”更深远持久,与“新朋友”再拓深合作。并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他们通过线上“就业直通车”,抓住机遇,成功求职,顺利就业。8家优秀企业通过播放公司宣传视频、PPT讲解和优秀校友互动分享等方式进行线上宣讲,毕业生反响热烈,有10余人达成就业意愿。

临沂新概念教育集团,创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现已发展成为涵盖素质教育培训、一对一个性化辅导、雅思托福考试培训、教育咨询、出国游学留学等领域的综合性教育机构。校区20余所,同期在校生逾2万人,年培训学员达8万人次。现有全职员1600余人,是一支有格局、有思想,充满幸福感和正能量的精英团队。

济南市深泉外国语学校是经济南市教育局审批成立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办学层次涵盖小学、初中、高中。2017年投资方山东锦泽实业集团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入优质教育资源助力于学校发展。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世界胸怀、志向高远、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山东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防护用品服务商和中国最大的一次性手套制造商,中国品牌500强,中国AAA级企业。目前公司共有10000多名员工,公司及子公司拥有专利119项。公司为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公司品牌“英科医疗”及“INTCO”品牌已经建立了较高的行业知名度,主营业务涵盖医用耗材、康养器械、理疗护理三大板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医疗机构、养老护理机构、家庭日用及其他相关行业。

山东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塑料循环再生利用高科技制造商。公司创新地打通了塑料循环再利用的全产业链,将塑料回收再生与时尚消费品运用完美嫁接。主营产品包括Greenmax泡沫减容增密回收设备、塑料再生粒子、环保画相框线条、环保成品框、环保踢脚线、顶角线等室内外装饰材料,营销网络覆盖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泰开集团4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输变电产业链的构建和优化,是国内外知名的一站式输变电产品供应商,产品线覆盖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全电压等级,涵盖开关、变压器、开关柜、电站自动控制、电线电缆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设备制造、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形成“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

济南新东方学校成立于2005年6月,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山东省开设的一级分校。学校始终禀承“人才第一”的宗旨,为员工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卓越的员工培训体系,完善的人才发展通道,独特的企业文化内涵和崭新的培训教育理念,宽松而又严谨的人文工作环境,欢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加入。

豪迈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地处开放发展的胶东半岛。公司主要研制轮胎模具、轮胎模专用数控机床、暖通加工机械、天然胶加工设备等四大类产品。 公司研发轮胎模专用数控刻字机床、数控车床、电极加工机床及相关软件等系列产品,引领着中国轮胎模具行业的发展。

智博教育创办于2009年,是一所由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专门从事专升本辅导的知名学校,位于中国山东省济南市。智博教育培训学校汇集了山师各专业优秀教师以及全省各主考院校的权威师资。智博教育依托强大的师资力量、优雅的教学环境,秉承山师大“弘德明智、博学笃行”的校训,为广大考生提供权威、实效的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