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暨“小屋收纳师”照片征集颁奖活动
文章出处:外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241

5月27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N202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宿舍挂牌暨“小屋收纳师”照片征集颁奖活动。学工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学院学工人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介绍宿舍文明月“小屋收纳师”照片征集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公开表彰活动中表现突出的22个宿舍,学工处副处长齐宪磊、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为获奖宿舍学生代表颁奖,鼓励学生再接再厉,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为整洁安全、文明和谐社区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在学院前期对学生党员挂牌基础上,对入党积极分子挂牌制度进行再推进、再部署,以学生党建为载体,促社区卫生安全,发挥学生党组织在社区管理工作中的特有优势,实现学生党建和社区管理有效衔接、互促共进,打造卫生温馨宿舍、安全文明社区,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学风建设和安全稳定的榜样和楷模。

    最后,学院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参观泮河校区14#入党积极分子挂牌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