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276

6月15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321举办2022届毕业生思想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回顾在校学习生活的点滴,深刻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和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谢、不舍,讲述了自己四年的蜕变和成长,同时围绕实习实践、课程设置、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建言献策。与会老师认真听取毕业生发言,辅导员、各专业教师分别梳理各自范围内毕业生所提出的问题,现场和毕业生交流沟通。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对毕业生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和说明,向毕业生迈向人生新阶段表达衷心祝愿祝福,循循善诱教导毕业生要善于学习,向社会学习,协调好业务和人际关系,提高能力,快速适应社会;要务实进取,脚踏实地拼搏奋斗,干一行专一行,注重积累,努力成为所在领域岗位的行家里手;要遵守规矩,遵守法律法规,不触底线,不踏红线,稳步发展;要加强交流,和学院和老师和同学们及时沟通,母院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和温暖港湾,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