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348

6月16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01举办 “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018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活动中,党支部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观看《伟大的奋斗 从一大到二十大》之《形成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历史上第一部正式党章诞生》视频,集体学习党章和伟大建党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慧敏给毕业生党员上党课,围绕“学党章强党性·勇担当争先锋”主题,联系毕业生考研就业当先锋实际,引导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在步入社会后的学习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时处处事事勇担当、争先锋、走在前,以身体力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