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外语学院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345

9月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到外语学院看望教职工,慰问一线教师。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学院班子成员和系主任专业主任参加慰问。

副校长辛杰与教师们亲切交流,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外语教学在学校冲一流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辛校长向学院一线教师代表石运章教授送上鲜花与节日的祝福,感谢他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兢兢业业教学,教育培养学生,为外语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做出重要贡献。

石运章老师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和学院领导同事的支持帮助,自从在农大工作以来,他见证了学校、学院发展,对学校、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情感,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价值,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在总结时说,感谢学校领导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莅临外语学院,为一线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外语学院将立足教学大院特点,一以贯之抓好外语教学,保持教学全校前列优势,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外院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