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出处:外国语学院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139

9月20日,外语学院在泮河校区南操场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系主任、专业主任,班主任、外籍教师代表、辅导员和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茂兵代表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生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向新生介绍学校、学院情况及优秀毕业生典型,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要脚踏实地,努力夯实专业基础,练就独立思考、学习和工作的能力,成为术有专攻的优秀人才;三要心怀感恩,树立家国情怀,要有对国家高度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鼓励学生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用实干担当时代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新时代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

优秀学生代表刘旭晨、彭清悦、李军峰,新生代表姜申依次发言。